GRWTH家校通訊應用程式


安裝「GRWTH教育綜合平台」


1. 家長可透過網站www.grwth.hk/app/或下方二維碼(QR Code)下載及安裝GRWTH應用程式(APP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RWTH網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PP下載連結

 

2. 註冊家長帳號時,須準備子女的學生帳號及密碼。

3. 家長註冊時須輸入個人手提電話號碼作即時認證、日後登入及重設密碼之用。

4. 一名子女可預設兩位家長為「主家長」身份及多位家長為「家長」身份;目前預設首名註冊的家長成為「主家長」,只有「主家長」擁有權限簽交通告,繳交費用及管理其他已關聯的家長帳號。

5. 一位家長可關聯多名子女。在功能表中選擇帳號關聯,並輸入子女的登入資料即可。

6. 為保安理由,請家長切勿將密碼交予子女,以確保家長回覆校方發出的電子通告時,是親自輸入密碼並確認知悉通告內容。

7. 如有疑問,請登入GRWTH支援中心www.grwth.hk/help/或向學校查詢。

GRWTH使用錦囊

「家長及學生註冊」中文版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「家長及學生註冊」英文版
GRWTH家長使用小冊子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RWTH學生使用小冊子
家長錦囊 - 登入身份、管理其他家長           家長錦囊 - 簽署電子通告、忘記密碼
家長錦囊 - 補簽逾期通告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家長錦囊 - 關聯多名子女、轉換帳戶回覆通告
家長錦囊 - 下載即時訊息圖片          
「家長註冊」短片
「今日事項」短片
「即時訊息」短片
「簽交電子通告」短片
「GRWTH應用程式更新」短片
「電子繳費」(信用卡支付) 短片
「電子繳費」(微信支付) 短片
「電子繳費」(八達通銀包支付) 短片